三二橘

狂热黑厨,黑子中心全磕,拒绝任何角色黑毒唯粉

Give up(初黑)上

   首先,黑子生日快乐!终于到了今天了,年更文手也赶来凑热闹。

   然后进来的朋友们注意啦!这是初黑!初黑!初黑文!当然里面还包括一些黑琴,在我眼里这是黑子感情成长路上不能绕过的话题。因为各种理由这篇文其实还没有写完,所以只能先发个一半,剩下的这个星期就会补齐。

   以及此篇文章我主要是想讨论一下黑子的其他方面,如果想知道,那么往下看吧。


————————————————————————————

    

     

    现在我回想起来,仍觉得当时白井黑子的离开依稀带着逃离的意味。

  她离开的很匆忙,理由是家里人有事,连东西都没收就离开了学园都市,在我映象里她很少这样狼狈。

  我应该是唯一一个跟她告别的人。

  那天我一下课就习惯性小跑来到支部。当我在支部看见她时有些惊讶,这里离常盘台可是有20分钟的路程,现在才刚放学三分钟。

  她一直盯着桌子,就连我进来她也只是一瞥,让我觉得有点不对。良久,她突然说:“我要……离开学园都市一段时间。”

  气氛跟平常不太一样,她好像沉浸在什么之中,话也是轻轻地飘进我的耳朵,但却在我耳边震的很响。

  我感觉喉咙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堵住了,我发出轻轻的咕噜声,干巴巴地问:“那白井同学什么时候回来?”

   她说:“挺久的。”

   她抬头跟我对视了一会,然后径直走向门口,将手按在把手上,但没往下压。又回过头“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她转头递来的目光带着肯切,仿佛这次我无论说什么她都会答应。

   一种强烈的欲望在我心里升起,别走这两个字就要脱口而出,但很快一种更为熟悉的感情占了上风,我到底有什么资格去左右白井同学的方向呢?

   “注意安全啊白井同学,不要让我到时候再给上药了。”我笑了笑,她愣了一下,回答:“好。”

  后来我想过不止一次,如果我当时抓住了她,那我们现在是不是还在一起。

  白井黑子走后,我还没有缓过来,好像真信了她那句挺久的,相信她不久会回来。但她的表情,她的行为又勾起了我心底一种猜想。

  当天夕阳落山时,御坂学姐给我打来电话,问道:“黑子怎么还不回来?电话也打不通,她请假了吗?等一下舍监就要来查寝了。”

  我不曾想到白井连御坂都没有告诉,一时手足无措起来。

  “御坂学姐,白井同学好像有什么事。”

  “……那她今晚不回来了?”

  “嗯——她要离开一阵。”

  “什么?”电话里的声音紧张起来,“她在忙什么事?什么时候回来?”

   绕了一圈,似乎还是躲不开,我缓了缓说:“她说要离开学园都市一阵,还说挺久的,下午放学的时候还在支部,现在应该快要出去了。”

   我拱手将挽留的权利让给了御坂美琴,也被自己的自卑狠狠嘲讽了,你胆子真小,初春。

   可御坂学姐那天在高楼里直接越身飞起也没有赶上白井黑子,她离开的实在是太急了。

   御坂学姐不相信白井黑子在故意躲着,于是就用各种方法找。这期间我也参与了,越是找她越是让我心底的猜想变得真实。一个月后,我们还是没有找到任何消息,好像一出学园都市白井黑子这个人就凭空消失了,不过这样说也算事实,毕竟她可是teleport。

   御坂学姐显得很焦躁,她甚至为此请了几天假,要去学园都市外面看看。

  “学院都市里面信息太有限了,我要去外面找她。初春你要跟我一起去吗?”

  她的提议充满诱惑,但我当时几乎是马上就拒绝了,我畏缩不前我既想找到她,我不明白她为什么离开,但又怕去找她面对她,我是凭什么让她回来,我不能私自改变别人的选择,不是吗?

   几天后御坂学姐失落的回来了,又连着请了几天假,还是没有白井黑子的消息,我也有点着急了,距她离开前前后后算上差不多有一个月了,我们竟然得不到一点消息。

  在御坂学姐回来后的第三天,我正在支部整理资料,御坂学姐突然闯了进来,她看看我又看了看白井黑子的桌子,上面的东西还保留着原样,她确实什么都没带走——除了风纪委员袖章。

   御坂学姐的眼泪突然地掉下来,然后一颗两颗的止不住,当我慌乱的去拿纸的时候,她突然开口说:“你说,是不是都是我害黑子走的。”

  我一瞬间想肯定的回答她,但还是没说什么把纸递给她。

  “可我一点都不想她离开我,初春她是不是不回来了?”

  御坂学姐的眼泪没有停,她的声音害怕地发抖,我眼眶也红了,我安慰她说:“白井同学一点会回来的,她把袖章都带走了,她一定会回来的……”

  当时跟御坂学姐这样说的我心底是否相信这个说法,我一直不知道。

  在御坂学姐走后,我去打开了白井同学的电脑,里面的东西完完整整,我心想这是支部的电脑就算我直接看也不能算是侵犯隐私吧。

  翻了一圈无果,我注意到电脑软件里有我们常用的社交软件,我犹豫了一下,这是紧急情况,只是为了找线索而已。小声的念了几遍,无视内心的不自在点开它。

  白井同学的好友并不多,我粗略地排查了一遍,并没有可疑的地方,于是我又打开她的好友添加信息,让我惊讶的是里面竟然有不少追求者。

  “风纪委员同学你好,谢谢你帮助了我,我十分想感谢你,请问可以和你吃一顿饭吗?”

   “万分感谢你出手!你实在是太帅了,我真的好喜欢你,你要不要试一试和我谈恋爱”

   我看到这些爱慕与敬佩忍不住有了一丝愉悦,白井同学的执勤时的身姿可是最棒的。

   在我刚当上风纪委员的时候常常和白井同学一起执勤,她步子跨的优雅又直接,绝不拖泥带水,眼睛左右看看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但实际她也会在间隙跟我吐槽固法学姐的固执,带着十分幽怨的眼神说——黑子我明明有实力的 这时她才显得像我的同龄人,幼稚起来。

   不过再后来,常常就是她一个人执勤了,我便一个人待在支部里给她提供一些后援。

   现在她走了,巡逻的任务自然也压在我头上,不知道是怎么了,我连白井同学平时那些越区巡逻的地方也一并去了,不知不觉她已经在方方面面影响到我了。

  我叹了一口气,我知道我对白井同学的期待和依赖太过了。

  她完美符合了我对“英雄”的所有幻想,我任性地将自己的梦想寄予在她身上,让我也不自觉对她的行为有所希望。我不希望她知道我想管她,但我确实想管她,我希望她变成我希望的样子却又担心她真的变成这样,在这样矛盾的心态下,她就匆匆离开了,留我像个迷路的孩子待在原地。

  压下这股心酸感,我继续排查,突然一个账号引起了我的注意——一个学校的官方账号。

   这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校,并且名气极大。

   他们并没有聊天记录,但这样一个学校的官方账号突然添加一位学生怎么看都有问题,我感觉我摸到了线索的尾巴,心里涌上一阵激动。

   为了不引起注意,我只是先混入了这个学校的新生群,找出里面学生会的成员,再黑进了他的账号,在一堆的秘密资料中很轻松地找到了新生的报名册。

   可是里面没有白井黑子的名字,连与她同一个姓氏的人或是来自学园都市的人都没有。

  怎么会,我又把那份千人的新生报名册翻来几遍。时针已经滴答着转了两下,可是我还没有找到任何白井同学的痕迹。

  为什么?她不在这里?确实,单单通过一个好友添加的消息就认定她在这个学校看起来是过于草率了。

  但白井同学如果要长期在外就一定要找一个地方安置上学,这样想来这里又非常有嫌疑了。

  我烦躁的敲敲键盘,白井同学她是不会失误的,如果她想我就是找不到她。我闭上眼,回想起我和她的第一次见面,她在阳光下奔跑,步伐坚定有力,几滴汗水从脸旁滑下,闪闪发光,所有的人跟在她后面,我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她闪耀的身影就是我一直在追随的正义。

   后来在邮局遇到她,她把弱小的我传送到外面,面对的不是格斗训练的老师而是会随时取人性命的歹徒,她的叫声都带着隐忍和坚韧,不管是那时的我还是她都太过幼稚了,可是我们磕磕绊绊的还是奇迹般把事情解决了,并约定我和她要一起成为独当一面的人……

   我咬咬牙,既然是独挡一面的人,那绝不放弃就是第一要义,白井同学不是完美的,我才不会简简单单就被她丢下。

   我点开这个学校的介绍,里面放着各样的奖章和活动资料。如果不是以学生的名义进去,那么有没有可能是以某个活动的名义呢?这些五花八门的研究项目还有其中的研究人员都是没有在校记录的,这不就是非常好的隐身衣吗?

   我赶紧打起精神,把可疑的项目找出来,然后逐一筛选后面的背景。终于当白泉控股四个字冒出来时,一阵强烈的眩晕感冲上脑门,找到了。

   空间波动和平行世界粒子的研究,怎么看都与白井同学有关,再加上背后白泉控股的出现,我已经可以笃定这就是白井同学的藏身所了。

   我点开负责人的邮箱,敲下几个字又删去,我本有很多想说,但最后只留下了一行字——御坂学姐很想你。

   当我将所有网页关闭,时针已经转到4的位置,不知不觉我也快熬了个通宵了,我默默祈祷,祈祷她会回应,会回来。

   最后,终是我的猜想成了真,期望落了空。一个星期后寄来了一个盒子,我心脏怦怦狂跳一直挤到嗓子眼。那一刻我就是断头台上的犯人,等着最后审判。

   我手颤抖着,我撕开胶带,将盒子打开。几滴眼泪突然滑下,我的心沉到底部,里面除了风纪委员的袖章,什么没有。

   她不会再回来了。

   原来答应过的约定,曾经拥有回忆,在这一刻黯然失色。我泣不成声,白井同学,你失约了。

   那天我哭到嗓子哑了都没有停下,耳朵只剩下嗡嗡的蜂鸣声,一种前所未有悲伤将我笼罩,一种痛不欲生的割舍让我一夜之间懂了许多。

   我和她的交集好像就此结束。我后悔未曾向她倾诉我的心思,那些别扭又违心的嫌弃,都是我说不出口的喜欢。我们的故事好像就迎来了结尾,我们好像不止这样,不该这样,却只能这样。

  TBC.

  

评论(8)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