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橘

狂热黑厨,黑子中心全磕,拒绝任何角色黑毒唯粉

【白井黑子生贺黑琴48h】巧克力碎屑

活动主页

上一棒:@这里蒲泽☆ 

 御坂没有想到事情会朝这样发展,现实狠狠给她来了一巴掌,嘲笑她的狂妄自大。

  “我对姐姐大人完全没有恋爱的想法……”

  躲在177支部侧屋,既是策划人,又是主角的御坂龟缩在此处。

  一桶冰水将御坂从自信的一头热中拉出来,佐天鼓励的话语此刻显的讽刺。

  手臂在发抖,呼吸不自觉加重,御坂紧咬住下嘴唇保证不会被发现。手里的巧克力包装纸因为有些用力的挤压而产生褶皱。

  佐天和初春相互对视一眼,瞪圆双眼,对此刻事情的发展显露出不可置信的惊奇。

  完蛋了……

  佐天吓的脸色煞白。明明是为了帮助御坂学姐向白井同学表示心意才准备的计划,按理说白井同学应该跟平时一样说黑子我最喜欢姐姐大人什么的,然后御坂学姐再突然出来才对啊!啊啊啊!御坂学姐还在隔间坐着,怎么办啊……

  黑子并没有因为提问而打断手上的动作,将右手边放着的资料完全输入电脑后,才抬起头扭扭脖子放松。

  “虽然我说了佐天你也不会听,完全相信一些没由来的虚幻都市传说可是会有惩罚的。”黑子用手撑着头,盯着佐天说到。

  是的,白井同学说对了,我不应该相信什么都市传说表白方法一百种,还推荐给御坂学姐,遭报应了。

 佐天悲伤的低下头,后悔溢于言表 “我正在反省……”

 “欸——”黑子惊讶的瞪大眼睛,佐天向来是将黑子的说教当成耳边风。身体不由自主的往前倾,脑袋顺势从手掌上掉下,扯着左臂的肌肉向下压。

 “嘶!痛!”疼痛的表情立刻出现在黑子的脸上,一旁的初春激动的站起来。

 “白井同学!都告诉你小心了,这才两天,左臂的伤口很容易裂开的!”

  黑子挥挥手,制止了想查看伤势的初春,重新挺直腰板,“没事,扯到了一下而已,不要大惊小怪啦,我们现在都是国中三年的学生了。”无所谓的用右手轻撩头发的态度,让初春完全放心不下来。

  现在黑子已经是三年生了,正是这样,我才会想要和她表明心意,才想再次和她像以前那样,成为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关系。御坂美琴已经从坐着的姿态变为了蹲着,心中像是堵着什么一样,沉闷而难受。每一口气都像缺氧般用全力吸入,直到憋不住再缓慢吐出。

  在御坂美琴看来,她和黑子确实被一条细线连在一起,但现在线的那一头没入了在看不清的迷雾中,微弱的闪着光,如同下一秒就会断开一样晃荡着。

  “失礼了……”黑子将兜里的袖章拿出戴好,站了起来。“我要去巡逻了,佐天你也早点回去。”

  走到门口后,黑子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停下脚步回头望着初春说“等会会有个红头发的高个子女生过来取文件,她叫结标淡希,到时候你就把我刚刚放在桌子上的那份给她。我走了。”

  结标和黑子早就和解了,虽然御坂并没有什么吃惊的,不过她心里面还是对她有所防备,是个危险人物,而且总感觉她看黑子的眼神不太对。

  听到房门关上的声音,御坂才摇晃着走出来,无力的瘫坐在黑子刚刚坐过的座位,像一个被牵着走的人偶。

  “唉,这就是中国的那句古话吗?出师未捷身先死……”

  虽然没有听懂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但佐天觉得御坂学姐现在肯定很伤心。

  于是佐天坐到御坂的同一边沙发上,无声的拍拍她的肩。

  御坂将头抬起,并把手上的巧克力向桌子上一扔,刚好压住黑子刚刚看的文件。

  虽然这里表白礼物,但现在估计用不到了。

  初春沉默着,在这次计划开始前她就隐约有这样的感觉了,表白说不定会意外的失败……

  这大概是长期搭档,被托付以性命的默契吧。

  初春站起来,挺身去拿巧克力下黑子刚刚吩咐的文件。

  “!”捂住差点喊出声的嘴,初春的花朵跟着抖了一下。

  “御坂学姐。”御坂闻声将双眼直视初春。

 初春眼神闪躲了一下,说: “白井同学她,要去雾丘女子学院了,这是保送推荐书。”

  “蛤?!”如果说表白失败会使御坂有些怀疑她们的羁绊,那这份通知书完全使御坂进入了恐慌状态。

  粗鲁的扯过文件,每一个字都看的明白,但组合在一起签上白井黑子这四个字的时候,御坂就发愣着不懂。

  黑子没有向她们之中的任何人走露过风声,虽然没有藏着,但也不想让别人知道。

  佐天舔了舔干燥的嘴唇,斟酌着说:“御坂学姐,我觉得白井同学她没有要抛弃你这类的想法,你该去和她谈谈。”虽然我也不明白白井同学到底是怎么想的就是了。

  “咚咚。”传来了敲门声,御坂猛的抬起头,将文件啪的一声压在桌子上。冲到门口将门打开。

  门口的结标被御坂怒气冲冲的气势吓的紧张,不自觉的挺起腰板。“干……干什么啊你?我来拿黑子留下的文件的。”

  御坂不理会结标的疑问,说:“黑子是不是要去雾丘了?”

  结标一愣,用狐疑的眼光上下打量着御坂,忍不住笑出了声“噗,就这事?你生气成这样?”

  结标不客气的走入支部,将堵在门口的御坂挤到一边,熟悉的坐到御坂刚刚坐过的位置。

  “早就决定好的事了,没错,白井黑子就是要去雾丘了。”结标翘起二郎腿,瞟到了桌上的巧克力“哟,第三位向小学妹表白了吗?被拒绝啦~”

  御坂黑着脸将巧克力抓走,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支部。

  太气人了!太气人了!黑子怎么能这样?!御坂咬牙切齿的走在街上,以近乎跑的速度大步流星的走着。

  紧紧攥着手中的巧克力,难受和委屈在心中晕染开,御坂开始跑起来,直到没力气才在河岸边停下。

  “呼……呼……”大口吸入新鲜的空气,河面像一块干净平滑的镜子,反射出了御坂气急又委屈的脸,御坂鼓足劲朝河面大喊“啊——”心里的怒气随着大喊喷发出去,徒留着悲伤难以释怀。

  御坂气馁的盯着手中的巧克力,刚刚好像太过用力给抓碎了……

  没有犹豫,像是冲动,御坂深吸一口气,回转胳膊凭惯性将巧克力朝河里甩出去。

  再见吧……

  御坂静静的看着巧克力划出一道弧线,离水面越来越近。

  一个身影突然出现在河面上,将马上要掉入水中的巧克力用力一拍,惹得御坂的心猛的一跳,巧克力顺着原来的轨迹又回到了岸上。

  而那个人则噗通一声,掉入了水中,没等御坂反应过来,她又回到了岸上。

  应该说瞬移到岸上。

  黑子?!

  黑子一边狼狈的走过来,一边用手拧衣服。

  水啪啪的落在地上。“还好赶上了,不然就掉水里。”黑子嘀咕着走上岸,御坂也惊讶的向黑子靠近。

  “黑子你怎么会在这里?”黑子举起手制止了御坂接下来的话。

  黑子: “姐姐大人,你当时是在支部里吗?”

  御坂沉默着低下头。

  “姐姐大人竟然打算向我告白啊……真是像梦一样。”黑子摇摇头说,缓缓说。

  “但姐姐大人不是那种认清了感情就会马上大胆表白的人呢。”黑子浑身上下都湿透了,夜晚的风吹过来,疯狂的卷走温度,让御坂担心起黑子的身体。

  “为什么呢?姐姐大人。”琉璃般的眼珠转动着,黑子微微笑了一下。

  没有给御坂思考的时间,黑子又张口“因为对象是黑子?”笑容的弧度增大了“因为是黑子所以才让姐姐大人这么自信。”

  疑问句变成了陈述句。如同温柔的逼问。

  御坂美琴想要反驳的话卡在喉咙里,跟鱼刺一样扎人。

  对于感情朦胧的面纱被揭开,只是揭开的人不是自己。没有深思过的细节与违和,做出冲动而又不负责的行为,一股羞耻感袭来,脸变红了,好烫。

  没法反驳,御坂发现自己的有恃无恐有点搞笑。

  “黑子……”喊出名字,不知道下一句是辩解还是道歉,御坂捏住裙边,想找个借口逃走。

   我没有,我没有因为是黑子就轻视这份感情,我,我没有……

  黑子向前走了两步,把距离缩到了半米。御坂则像刺猬一般缩起身子。

  “黑子我好开心啊。”头发上的河水顺着流在脸庞上,像眼泪一样滑落下去。

  “姐姐大人,知道了黑子有多喜欢你了,还让黑子也知道了,姐姐大人的喜欢不会输给我。黑子很重要,是姐姐大人不想失去的珍视之人,对吗?”

  黑子说话的声音淡淡的,没有两年前那种激昂的起伏,变得温柔而深情,像是待着夏日的屋内,听到的微弱风铃声。

  御坂屏住呼吸,茫然失措,呆愣在原地。黑子也不着急回复,踱步走向了刚刚被扔上来的巧克力。

  “黑子!”反应过来,御坂跟着黑子的方向走去,三步做两步,急匆匆的追过去。

  看着接近的身影,脑袋内的语言组织瞬间被水流冲散,脸红着想要再说什么,可第一个字就被卡住。

  至少要说清楚!

  走在御坂前面的黑子突然蹲下,使着御坂也反射性的跟着。后知后觉的发现黑子正在盯着那份失败巧克力。

  黑子伸手摸到了那份表白巧克力,包装纸上粘上了泥土,再加上御坂之前对它的蹂躏,此时看上去像是从垃圾桶里翻出来的过期巧克力。

  “嘿嘿,姐姐大人亲手给黑子做的,怎么能不好好尝尝。”一边拆包装,一边露出了期待的目光。

  我对姐姐大人没有恋爱的想法。

  白井黑子就是要去雾丘了。

  毕竟发生了那样的事,送不出手……

  惨不忍睹的帮装下,巧克力渐渐露出身形。

  啊!碎了个稀巴烂!御坂抓住黑子的双手“别拆了……都这样了。”

  原本的形状还大致看的清,巧克力上布满了龟裂纹,碎成了大大小小的块状,再加上肮脏的包装纸,这下看上去更像是从垃圾桶里捡的了。

  “嘿……”被御坂抓住的右手轻轻碰了一下巧克力碎块,接着御坂听到了咀嚼声。

  “呜!是黑子喜欢吃的口味!”黑子幸 福的用手捧着脸庞,眯着眼睛品味着嘴中的味道。

  御坂突然想起在做巧克力时初春说的话“白井桑很喜欢甜食,不过因为对体重的忌惮,还是比较,嗯,大概有节制的。这次准备的都是低脂材料,到时候告诉白井桑的话,她应该会更开心的。”

  “真是帮大忙了,初春!明明知道我却没有注意到啊……”

  “唉,御坂学姐这怎么行呢,知道的都不注意到,那面对白井同学还有那么多不知道的事,该怎么做呢?白井桑……很会隐瞒哦。”

  ……

  “这个巧克力是由特殊的低脂材料做的,完全不用担心体重。”终于有一件事按计划成功做出来了!yes!”

  黑子高兴的展开笑颜,“姐姐大人真疼爱黑子呢。”

  是啊,御坂松开了手,也跟着笑了一下。

  御坂就地坐下,草坪很柔软,并不是想象中的扎人。拍拍右边的位置,示意黑子坐下。

  黑子又吃了两块巧克力,看得出来她是真的很喜欢,嘴角高兴的咧开,想细细品尝却又忍不住多吃的样子像小孩子一样。

  御坂那颗一直被悬挂起来的心悄悄落地,好像自从准备告白以来,就把黑子看的太特殊了……

  黑子一直都是黑子。

  “黑子喜欢我吗?”御坂慢慢问到。

  “……喜欢。”

  “那我能听听拒接交往的理由吗?我有很多事都不知道,只有让黑子告诉我了。”

  黑子看了御坂一眼,没有悲伤和生气在脸上,只能看到好奇与平静。

  放松的感觉浮上心头。黑子将自己的心绪娓娓道来。

  “黑子从一开始就没想过真的能和姐姐大人在一起,一直到现在都是这么觉得的。”黑子又吃下一块巧克力,甜甜的感觉在味蕾弥漫,一如脑海中回忆的幸福。“姐姐大人的未来一定会像一条星河一样闪闪发光,你的爱人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你们可以拥有最甜蜜的未来。”

  黑子开怀的笑着,御坂美琴的幸福是让她最开心的事。

  “我没想过这个人是黑子,当然黑子也是想在姐姐大人身边的!所以黑子决定去雾丘,那里更能打磨我。在过去的几年成长中,从小孩子般的占有感挣脱出来,然后发现了,黑子对姐姐大人最本质的想法——只要你幸福就好了……”

  御坂边听边思考着,结束后无奈的苦笑了一下。将外套脱下披在黑子身上,御坂说:“总感觉辜负了黑子很多。要听听我的喜欢吗?黑子。”

  黑子点点头,安静听着。一如她一直做的那样。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也很难分清你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你带给我太多太多的感觉和体验了,我见到黑子会安心,会心动,会开心,黑子对我来说早就脱出了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安静的环境和想要得到释放的心情完美混合在了一起,拉出了御坂美琴倾诉的感情。将往日的不敢言说的羞涩抛诸脑后,我只想好好回复她。

  “像黑子说的,我们之间或许是有命运的红线牵引,距离产生美,但黑子你突然离我太远了,我很害怕……”黑子将手轻轻覆盖在御坂的手上,后者停顿了一下递给黑子一个微笑。“你没有跟我说其实你左肩的伤其实严重,也没有跟我说过你其实报考了雾丘,我不知道你真实的想法和你要去哪?我惴惴不安才匆忙的想向你告白。对不起。”

  “是应该正式隆重一点。”黑子开了个小玩笑,她不希望御坂美琴为这些东西而自责,不是任何人的错,只是过于在意所以才容易受伤,她自己也很清楚。

  “姐姐大人对这点完全不需要担心,因为……”

  御坂美琴知道黑子想要说什么,在心中一同默念。

  “黑子我一直都在。”黑子你一直都在。

  甜蜜在心中炸开,像烟花般的飞舞。

  御坂站起来拍拍裙子上的草,再用右手按住黑子的肩膀,阻止她站起来。

  走到黑子的面前与她对视,“说起来,我明明还没告白。”

  按住肩膀的手顺着上臂向下滑,直到摸到手腕处再改为抓住的姿势将黑子的右臂抬起,用脸蹭着黑子的手掌内。

  黑子的脸唰的一下红了,身子僵硬的挺直腰板。

  因为淋湿而冰冷的身体对御坂美琴温热的唇格外敏感,她能清晰的感觉到正贴在手掌心的部位。

  “黑子。”低沉的声音混绞浓稠的爱意。

  御坂再将头向前靠,耳朵对着黑子的手腕内侧,黑子能清晰的感受到耳边的鬓发轻微的摩擦。

  “黑子,我喜欢你。从遇见你那刻,就已经牢牢的刻在我今后的人生上。咳,我是说,黑子愿意换一个身份,今后继续待在我身边吗?”

  亲耳听见和自己想象果然还是很不同,兴奋感冲上头让人有点头晕,血液都在为此刻逆流,尤其是心脏蹦跳的不像话。

  心跳声从手腕处的动脉很好的传入了御坂的耳内,尤其是听完告白后,速度猛增。

  “黑子的心跳声很快哦~”御坂抬眉调戏着说。

  “姐姐大人的脸也很烫。”黑子反击回去。

  两人相视一笑,都能看出眉眼中的幸福。“唉,黑子的决心一下就败给姐姐大人了,真是没办法啊。”黑子无奈的摇摇头,却一直勾着微笑的弧度。

  “白井黑子,御坂美琴的最好的搭档,现兼任女朋友一职,余生多多指教,姐姐大人。”

  “我也是,黑子。”

后记:

  “美琴,你当时发现喜欢我的契机是什么啊?”黑子坐在沙发上,因为刚刚吹干的头发披在

身后。

  “嗯?啊……黑子你还记得我高一那年常盘台做开学演讲,那天起得太早没吃早饭,结果在饿的时候黑子急急忙忙跑到后台给我送了早餐过来那一刻。”御坂靠近黑子挨着坐到了旁边。

  “……美琴的爱情只值五十日元的便利店水馒头真是让黑子很担心。”御坂继续靠近黑子,两人的距离缩短到了10cm。

  “嗯?黑子是担心我被别人带跑了吗?当时我表白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想的。”

  “我只是觉得美琴你太容易相信别人。”

  5cm

  “你也太小瞧我了,level5的第三位心思可是很多的哦~”

  “明明那么单纯。”

  2cm

  “黑子。你知道的,只是因为是你。”

  “嗯……”

   0cm。御坂美琴现在都清楚的记得那一幕,奔跑过后的黑子显得有些狼狈,抚平发丝将水馒头递上来,黑子我一直都在,姐姐大人。不争气的心脏悸动了一天,就像现在被感动与满足包裹着。

  是的,你一直都在。


下一棒:@魅兮儿 (@叶猫子 代发)

评论(18)

热度(2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